进口大众蔚揽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大众蔚揽会出现烧机油的现象,机油消耗导致烧机油,使得车辆出现:

1、燃烧室出现积碳,使活塞环的气环卡滞,出现密封不良的情况;

2、润滑系统中产生油泥,油泥使油环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性能减弱;

3、活塞与缸壁之间产生磨损;

4、气门密封出现腐蚀老化密封性能失效;

5、选择不适合车辆粘度的机油。另外现在车上都有曲轴箱通风系统(废气阀),如果出现问题,也会加剧机油的消耗。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自购买后,发现发动机机油盖口一直有油迹,4S店拒绝承认质量问题,说正常。但渗油的部分较大,在夏天行车时具有安全隐患。2019年初,中央扶手箱后排,出风口一个拨片碎裂,5月份另一个尽管非常小心的使用,还是碎掉了。导致后排空调无法调节空调风向。4S拒绝承认质量有问题,也不予更换。以上两个问题,无论在微信车友群还是网络上,都有相关的问题信息,故这两项是此款车的通病,是存在质量不过关问题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如果是车辆严重烧机油的话,那么质保期内联系厂家进行解决,这一般是发动机的问题了,只能是进行大修才能彻底的解决车辆烧机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