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荣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新款荣放试驾,参数:

1、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先锋版车型在2.0L都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天窗、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风尚X限量版车型则新增了LED头灯、日间行车灯、自动防炫目后视镜以及高配仪表等,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和全新保险杠;

2、动力方面,新车延续可输出111kW最大功率以及192Nm最大扭矩的2.0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3、丰田RAV4是一款传奇车型,自1994年问世后,销量达到了丰田公司预期的2倍。到现在时间已经过来了25年,也迎来了RAV4的第五代,它的身上再难找到往昔乖巧可爱的影子,取而代之的是凶狠与男性荷尔蒙。这番改进虽然激进又冒险,但也不乏很多人对这款车充满了兴趣。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丰田RAV4荣放的内饰仍然采用了保守的设计,整体内饰主要以深色系为主,中控面板采用了分层式结构设计。细长的镀铬饰条设计看起来时尚十足。配置方面,一汽丰田RAV4荣放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PM2.5空气滤清器、上坡。辅助系统、LED尾灯、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么RAV4荣放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PVM全景监控系统、7英寸多媒体音响显示系统、9个SRS空气囊等,顶配车型还配备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BSM盲区监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