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奇骏多少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6万左右,奇骏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但是购车要注意:

1、查询新车市场价格,在购买二手车之前,先要了解该款二手车是什么品牌的哪款车型,然后去查询这款二手车的新车最新市场价格;

2、如果没有与您要购买的二手车同型号的新车,您可以拿最接近该款车型的同品牌新车做参照;

3、初步估算折旧率,车龄的计算是以新车车辆上牌的时间为准。新车的出厂时间未必就是上牌时间;

4、调整实际折旧率,虽然我们有一些常见的规律可以遵循,但还有一些情况,可以增加或减少车辆的折旧率,比如车辆的外观、行驶里程、车辆的保有量等等,都会影响到车辆的折旧率;

5、修正车价偏差值,将新车市场价X折旧率,就可以计算出该二手车大约的残值。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日产X-TRAIL)是 2000年底在日本推出的一款车型,是一款非常经典的SUV。直指同级对手丰田rav4和本田crv。奇骏的设计理念定位在“城市四驱车“,可以说是日产对市场不断细分进行的调整--------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这款车是对市场的妥协,13年的奇骏卖4--6万之间,各地价格不同。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万左右吧,在2.5L自然进气引擎的带动下,维持每小时120公里定速巡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也由于它搭配的是CVT无段变速系统,在节能取向设定下能让引擎保持在低转速状态,所以行驶间的运转噪音微乎其微,行车品质十分宁静、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