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朗定速巡航使用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英朗定速巡航使用方法:

1、按下方向盘右侧最上面的CRUISE这个按键,这个按键就是定速巡航的总开关,这时你会看到仪表盘上会有一个绿色的字母灯CRUISE MAIN同时亮起。此时定速巡航系统进入待设定状态;

2、把车加速到自己满意的时速时(只有在车速每小时40公里以上才能巡航)然后,再按一下DECEL SET这个键,这时不用踩油门就已经开始巡航了;

3、在巡航过程中如果想结速巡航可以通过踩下刹车踏板或者按一下CANCEL可以解除巡航状态;

4、在巡航的过程中按一下或长按RES就是在巡航中加速度(就跟手油门一样)。也可以在现在定速的基础上踩下油门踏板加速到你想要的速度时再按一下RES,就可定速到踩油门之后的速度;在巡航的过程中按一下或长按SET就是减速度(就跟你轻踩刹车减速一样)。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巡航控制按钮位于方向盘上。开启/关闭按键 右上按键:按下此键开启和 关闭巡航控制系统。组合仪表液晶显示器上的指示灯会启亮或熄灭。解除按键 右下按键:按下此键,在不从记忆 中删除设定车速的情况下取消巡航控制。RES +(恢复/加速):按动此键可恢复 为原先设定的车速或加速。SET -(设定/减速):按动此键可设定 车速或减速。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第一步启动巡航系统,按下开关键巡航系统即可打开;第二,设定车速,首先你要加速到你需要的车速,然后按下SET键即可将你的车速设定在当前车速,另外车速可以通过“RES”和“SET-”进行微调;第三,在定速巡航自动行驶过程中,如果前方有紧急情况实施了主动制动,那么巡航定速就会被自动取消,此外取消定速巡航还可以通过按取消和开关键来实现。如果你取消定速巡航之后想恢复怎么办呢?这时只需要将resume按钮按一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