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雅阁小水箱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六代雅阁小水箱位置一般都是在发动机前面换水步骤:

1、先去4S店或其他汽车配件店选购一桶好的冷却液。然后按顺序打开进水口,再打开放水口,放掉旧液,清洗一下管道,关闭放水口,加入新的混合液,关闭进水口;

2、冷却液的进口在水箱顶部(圆形盖),出水口在水箱底部(一个小开关)。要找到这个开关,先要脸朝上地躺在车前的地上,然后把身体移动到车下,位置在很外面,很快就能看到;

3、要注意,当发动机还是很热的时候不能换冷却液。因为滚烫的冷却液可能喷出造成烫伤。要等车冷了以后才能打开上盖,下面要放一个脸盆接水。然后打开下盖放水。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箱一般在空调冷凝器的后面,雅阁做工比上一代品质提升很多,虽然车内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但是空间依旧是很大,坐在车里只有感觉得很舒服,不会坐久了人就难受想离开,真皮的座椅。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箱都在前围上,打开机盖就能看到,最前面冷凝器和电子散热风扇之间,最大马力220匹。雅阁Ttpe s搭载本田K24引擎,最大马力190匹。除常规的152匹马力的2.0引擎;187匹的2.4引擎;240匹的3.0V6引擎;及2.2T柴油引擎外还有高性能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