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凯越排量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凯越排量1.3L的,参数:

1、新一代别克凯越一改以前的“诚实、朴素”的设计。全新的家族的设计,让全新一代别凯越脱胎换骨,俨然没有了此前老款的时代感,从内而外感到了年轻气质,而且加大轴距和车身尺寸整车多了份家用车的大气;

2、全新一代别克凯越采用家族环抱一体式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整体内饰向驾驶员侧倾斜,中控面板高亮黑材质与镀铬条形相结合视觉效果很显科技感;

3、同时在中控交互系统上也紧跟互联时代的需求,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也与时代接轨。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越的外观简单大方,沉稳又不失时尚,看起来不像10W的车子。内饰使用大面积的软性材料,米色的内饰,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加上木纹装饰,显得很高挡,这款车的排量是1.3L的。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的是1.3L排量的发动机,配置方面我们就要着重讲一讲了,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在以往对于凯越的印象中,凯越是安全皮实家用车的代表,在我们的这款全新一代凯越上,它全系标配了ESP、6安全气囊、OnStar安吉星道路救援服务,无论从软硬件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