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田雅阁灯光怎么调高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本田雅阁大灯调高低的方法:

1、首先要看你这个车型有无大灯高低调节功能,一般中高配的会有,具体到你这个型号要看说明书;

2、首先把车开到一个背阴的地方停好,地下车库或者是晚上。最好面对着墙。距离3米以上。别太远。然后打开远光灯,再打开前机器盖子。手拿一把十字花的螺丝刀;

3、在大灯正上方有个缝,找到缝里的一个螺丝。有点象自攻钉那样的。用螺丝刀往下拧,一边拧一边看墙上灯的聚光点,合适为止,别拧太多;

4、然后记住位置。调另一个到相同高度。最后附带一句,完事后别忘了给机器盖子盖上。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将车头朝向一堵墙,距离约10米,灯亮起,其在墙上的投影光圈是进行校正的基础,两个灯的中心点,然后调整成一条直线,左前照灯要绝对笔直,相反右前照灯可以稍微向右,用两个螺丝刀调试,调整光束的高度,另一个用来调整光束的宽度即可。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ED的灯是调不了高度的因为是由许多小灯组成的,高配所谓的自动头灯是指不用手动开大灯,光线暗了大灯自动点亮,很多人以为自动头灯是高度也自动调节了。雅阁(Accord),本田创新精神与全球领先技术的践行者,全球历史38年。雅阁原配轮胎为米其林超高性能跑胎Pilot Super Sport 2013年9月,中国首款配备Honda“地球梦科技”车型——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