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途锐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途锐评测,配置:

1、从外观来看,2015款途锐基本沿用现款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处有所改动,其中四根亮条构成的进气格栅边缘被弱化,与大灯形成了一个统一的整体。大灯造型 也同样进行了修改,现款车型上大灯切角的设计被取消。前保险杠被镀铬亮条一分为二,梯形的下部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要来得更加运动;

2、内饰方面,大众途锐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在配置方面增加了Google地图集成以及自动防撞系统;

3、动力方面,途锐将采用一台3.6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3.0L V6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206千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76千瓦。此外还将推出一款3.0L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版车型通过一台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机协调工作。传动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犀利,真是犀利啊,,比老款好的没有影儿了,屁股算一般,我觉得除了脸部,,内饰也是一大亮点。缺点:最不满意的就是刹车偏软,尤其是开空调的时候,软的心虚,还不如我原来的小长城M1。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2019 大众途锐将在MLB平台上生产。由于使用轻质材料,将提高发动机性能和燃油效率。具有重新设计的外观特征,配有LED日光灯的双氙气大灯。大型前格栅将被平行镀铬覆盖。尾灯也将有LED灯。18英寸合金轮毂将作为标准配置,十二种不同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