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途锐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途锐性能不错的,配置:

1、从外观来看,2015款途锐基本沿用现款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处有所改动,其中四根亮条构成的进气格栅边缘被弱化,与大灯形成了一个统一的整体。大灯造型 也同样进行了修改,现款车型上大灯切角的设计被取消。前保险杠被镀铬亮条一分为二,梯形的下部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要来得更加运动;

2、内饰方面,大众途锐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在配置方面增加了Google地图集成以及自动防撞系统;

3、动力方面,途锐将采用一台3.6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3.0L V6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206千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76千瓦。此外还将推出一款3.0L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版车型通过一台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机协调工作。传动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x1984x1702mm,大众新途锐不错的一款车值得购买,最早的途锐发动机是普通自然吸气3.2 v6,3.6FSI v6(206kw 360N.m) 现在的途锐是3.0 TSI (213kw 420N.m) 排量虽然变小,但是动力提升很大。并且车身做了强化,但是重量下降200kg,这款车的性能蛮好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性能还是不错的,内饰采用了双屏,提升了科技感,这才是旗舰级的SUV。看完低配再看高配,感觉到没有花钱的不是,如果预算够,还是建议上高配车型。除了两个大屏,还多了空气悬挂、后差速锁、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座椅通风(前排)、15寸中控大屏。豪华配置更完善,建议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可选2.0T顶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