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高尔夫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七代高尔夫尺寸:

1、这款车依然延续了第六代高尔夫的很多设计元素,但外形更加硬朗,更有神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造型设计等都彰显了它的不同;

2、第七代高尔夫车尾的设计就比较潦草了,和第六代车型有诸多相似之处,但保险杠上方新增的一条折线则给了它更丰富的层次感;

3、每一代高尔夫的车身尺寸都会有所提升,这是为了适应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不断增长的需求,看过第六代高尔夫的人一定知道,这种车身尺寸的增加到了第六代车型就戛然而止了,笔者还说过,第六代高尔夫更确切的叫法应该是第5s代高尔夫。不过,到了第七代高尔夫这里,车身尺寸又开始增长了。第七代高尔夫长宽高分别为4255*1799*1452mm,轴距2637mm,相比第六代4199*1786*1479mm的长宽高和2578mm的轴距,带来的空间上的提升是非常可观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尺寸就是4255*1799*1452mm,轴距2637mm。高尔夫的狂热爱好者们最期待的大概要数Worthersee大众嘉年华了,因为总会出现一些如“野兽”般的高性能车型。2013年的大众嘉年华上诞生了一辆命名为Design Vision GTI的概念车,搭配20英寸“战斧”轮毂、GTI经典的红色进气格栅线条、空气套件等都非常夺目。这款概念车搭载全新研发的3.0L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70kW,峰值扭矩560Nm,百公里加速3.9秒即可完成。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七代高尔夫的尺寸为4255*1799*1452mm,轴距2637mm。国产高尔夫7在2013年的广州车展也正是和大家见面,外观、内饰和海外版高尔夫7几乎无异,车身尺寸也完全相同。但配备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款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第七代高尔夫GTI车型依然还需要进口,依然是售价居高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