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高尔夫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四代高尔夫测评,参数:

1、第四代高尔夫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是非常大的,与以往车型不同的是,这款车的汽车前脸进行了改变,汽车前脸的进气格栅面积变得更小,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

2、汽车前脸的大灯采用的是LED灯组,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汽车的尾部采用的是全新的尾灯,尾灯采用的是动态转向的设计,汽车的尾灯不仅非常醒目,而且是非常实用的;

3、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的车型进行了一次比较大的改动,中控台增加了很多实体按键,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更加倾向驾驶员的一侧,方便驾驶员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可以更好的操控汽车。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设计仍然不放弃家族式的前脸,经典又不失时尚,保险杠采用了立体式进气口设计很有张力,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保值性还有品牌知名度比较好。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1.4自动高尔夫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做工,保值性还有品牌知名度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