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思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思迪这款车性价比挺好的:

1、这款车也将是年底在广州本田投产的全新思迪,外观更大气,接近于雅阁,预计售价将会于目前车型基本持平,就像新飞度替代老款飞度一样;

2、新一代CITY(思迪)轿车,新车搭载1.5L i-VTEC自然吸气引擎,最大马力120ps@6,300rpm,最大扭力146Nm@4,800rpm;传动系统可选择五前速手动或自动波箱,FF驱动布局。新CITY的车身设计与前作相比更具运动气息,车轮与车身的比例更为协调,车厢内饰风格也颇具动感。而本田也将为新思迪可以提供更安全更环保的性能,使得思迪在每一个领域都能达到紧凑经济型车的最高水平;

3、第一代本田思迪自1996年开始生产,迅速满足了亚洲汽车市场发展的需要。作为本田最新的经济性轿车旗舰,新CITY将会在泰国、中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土耳其及巴基斯坦进行生产和销售,预计广州本田亦会在明年投产2009款CITY,全球将有39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思迪已经成为本田旗下与雅阁,思域,CRV,飞度等车型一样的主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百万辆。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正式在泰国市场投放了其09型全新思迪轿车。本田方面透露,此款全新09型思迪主要针对亚洲国家和一些新兴的汽车进行销售,将不会出口到美国。这款全新经济型轿车搭载了1.5升i-VTEC发动机,配备了自动变速箱和五挡手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比前代车型更为出色。09型思迪在泰国的售价为1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35万元)。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型老,技术成熟。二手的买来打不还行。就是最早的飞度三厢的改进车型。06年上市的。质量比较稳定,油耗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