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全新轩逸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试驾,配置:

1、东风日产在继承老款轩逸优势的基础上,对这款新车的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轩逸不仅车身长度增加了50mm,而且前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酷似新一代天籁。另外,新轩逸车型(除入门级1.6EX舒适版外)均配备了自动开闭前大灯,保证了消费者在行驶时的安全性;

2、新轩逸的尾部设计依然饱满圆润,牌照架上方和下方的镀铬亮条,使这款车的豪华性有所提升。另外这款车的车灯颜色则改为红白相间,提升了车辆在夜间行驶的辨别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轩逸的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保证了消费者在泊车时的安全性;

3、新轩逸作为一款家用经济轿车,对轮胎的要求也是十分高的。新轩逸配备了邓禄普195/60 R16高品质轮胎,充分的考虑了经济性和舒适性,七幅式样式铝合金轮毂显得动感十足。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型号:HR16DE,采用技术:全铝合金缸体、采用真圆加工工艺(F1发动机技术)、进排气反向布置、超薄静音正时链条、CVTV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16V、白金火花塞。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53NM,不错的一款发动机,但是的确放在轩逸上有些动力不足,本身是骐达的发动机。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轩逸是属于一款家用型的车型,人坐进去后能感觉到米色的温馨,有一种在家的感觉。当然2018款轩逸也是家用型轿车,外观看起来比较时尚一些,真要说区别可能就是这些区别了。那么这两者的价格真的是相差不大,因此说车基本上是一样的,就看选车的风格是怎样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