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需要15万左右,参数:

1、新轩逸在4665mm长的车身内实现超长轴距与宽大后排膝部空间,精巧车身与内部大空间带来“超对比空间”,造就卓然开阔的待客之家;

2、配合独特扇贝型座椅的舒适设计,让每一刻的驾乘都感受至高荣耀。以丰富领先的人性化配备,如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侧辅助安全气囊、主动式头枕、ASCD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正负离子空调等;

3、以及高品位内饰设计,充分体现了设计美感与实用性的“超设计理念”,让款待无微不至。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尼桑轩逸内饰配置有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皮质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8英寸多媒体信息显示系统带导航和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LED近光灯,所以个人觉得这款车还是值得入手的,该车售价是7.13万--12.90万。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这款车的价格7.13万--12.9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