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异地过户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异地过户需要三天的:

1、买卖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车辆原始购置发票或上次过户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2、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必须到场。过户费大概是在300-500元左右,最高不会超过900元的;

3、过户到外地还要在办理过户手续后,调取车辆挡案,然后去外地上牌。要是这样的话,就先要在本地退保,然后再到要上牌的地区投保,或者是去投保的保险公司办理被保险人变更手续,但是定损理赔时要回本地办理。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规定是车辆过户外地,车管所三天内办理完毕手续,核发车辆挡案和临时车牌给当事人。 当事人到落户地区上牌落户,车管所也是在三天内办理完毕手续。 车辆不能在异地办理过户手续, 需要双方和车辆一起,到车辆登记车牌的车管所申请办理过户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