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斯巴鲁变速箱几速19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森林人斯巴鲁变速箱是6速的:

1、斯巴鲁此次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不大,主要对其内在配置进行优化调整。新车配备了胎压监测功能,并且全系标配了,采埃孚旗下SACHS品牌减振器,此前老款车型高配车型予以配备。在外观漆面方面,新车提供三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黑、白、蓝;

2、动力方面,斯巴鲁BRZ搭载FA20型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得益于国VI排放标准在全国大面积推迟实施,重新引入的新款BRZ仍为国V排放标准,动力系统也与2017款车型一致;

3、近年来,凭借引以为豪的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GP)、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四大核心技术,斯巴鲁不断增加消费者对于品牌、技术以及车型的认知和好感度。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森林人是13款开始采用钢链条CVT变速箱的,保持了低速高扭矩的感觉,轻点油门的时候感觉动力比较足,而且整体加速感觉比较流畅,毕竟是CVT模拟6速变速箱体。在不同的速度阶段上提速感觉依然比较明显。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6速的啦,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将推出标准版、高配版、限量版、旅行版和运动版,搭载2.5升Boxer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2麻辣,还配备了自动启停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