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q7售价多少钱?

请问2020年奥迪q7售价多少钱?

【专家】财道

熟悉擅长奔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q7奥迪官方售价81.50万至256万元:

1、奥迪高级驻车系统是全新奥迪Q7的选装配备。它可以通过车头与车尾的8个超声波传感器监视车辆的前方及后方区域,并借助声音和MMI系统为驾驶者提供视觉辅助和提醒;

2、“opensky”全景天窗为奥迪Q7增添了独特的魅力。三合一的全景天窗,长度达到170厘米,由三层玻璃组成,可覆盖全部3排座椅,超越了迄今所有的SUV;

3、前部通过旋转开关电动开启49厘米;后部则为手动开启。两个半透明的滚筒遮阳帘可以有效地防止高温天气下车内温度过高。

884

【专家】春光

熟悉擅长依维柯的各个车型

+ 提问

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奥迪Q7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奥迪Q7是奥迪公司--quattro技术创始者的又一惊世杰作,该车售价是81.50万元起。

276

【专家】庞羽林

熟悉擅长雪佛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奥迪q7价格是在81.50万元起,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全新奥迪Q7的三排座椅最多可乘坐7名乘客。第二排座椅提供了非凡的车身内部高度、肩部空间,以及最为显著的腿部空间,100毫米的纵向调整功能更是同级车型中的最高水平,无须拆卸座椅就可以提供最大容量为2035升的载货区域。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