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q7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年奥迪q7参数,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

1、新款Q7提供多款座椅选择,如高级S运动座椅以及Multi-Contour多轮廓座椅,拥有加热、按摩及通风功能;

2、新款Q7支持奥迪最新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提供WiFi热点以及奥迪连接服务,可以显示实时交通信息和谷歌地图,兼容Amazon Alexa语音辅助;

3、此外,半自动自适应巡航辅助可以将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以及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相结合,助力车辆通行。新增紧急辅助功能,如果驾驶员没有响应,该功能会自动刹车;

4、动力系统方面,新款Q7所有车型都配有48伏轻混动力科技,搭载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奥迪全时四驱系统。上市伊始将提供两款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此后还将提供一款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和一款插电混合动力。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年的奥迪Q7也进行了一些更新,融入了奥迪最新的技术。这款三排家庭SUV的造型也进行了修改,同时奥迪的MMI信息娱乐系统也进行了更新,之前在Q8和其他车型上都曾出现过。奥迪目前只讨论欧洲市场的Q7,但大部分变化可能会延续到美国市场的版本。在外观上,Q7做了一些整容手术。更明显的格栅和侧空气入口似乎受到了Q8的影响。在欧洲,Q7将配备奥迪HD Matrix LED大灯和激光照明系统,但由于监管限制,这些功能将无法在美国使用。一个额外的铬条在后面完成造型的变化。奥迪还设法将Q7加长了0.4英寸。Q7的内部更新也采用了Q8的一个页面。Q7采用了相同的双屏幕MMI信息娱乐系统,并保留了奥迪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集群在前几年的模型。与以往一样,Q7将提供最多7个座位,横跨三排,而Q8是一个只有5个座位。在欧洲,Q7将配备多种驾驶员辅助工具,包括交通灯信息、可在停车和通行时自动加速和刹车的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以及紧急辅助功能,如果发现驾驶员有问题,可自动让汽车停下来。不过,由于监管问题,其中一些功能在美国可能无法使用。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7将推出在欧洲有两个柴油发动机,都将在美国使用奥迪将推出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动力系统在稍后的日期,和那些可能会使它向美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a7将与沃尔沃XC90 T8竞争“双发动机,”和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以及即将到来的林肯飞行员大旅游。所有2020年Q7车型均采用标准全轮驱动、八速自动变速器和48伏混合动力系统,以提高燃油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