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二手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6年的悍马H2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二十五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1、H2尊崇现款悍马的力量和霸气,发扬其优良传统,把它现代化的同时保留并改进了这个生猛而强壮的美国偶像,以此扩大悍马的用户群。H2的目的不是再造悍马,而是展示这个品牌的发展方向,号召更多的人来体验悍马,尤其是那些具有冒险精神的人;

2、H2就象一台高性能电脑。该车的造型来自现款悍马。给人粗犷的感觉。车头包括一个整体式绞盘,大防撞杠与机器盖连动,这样发动机更容易接近。车头、尾有多个挂钩,便于拖、拉货物,还有高强度大灯,雾灯和前杠上的辅助行驶灯;

3、整体包裹式设计摒弃了中央金属分隔条,开阔了视野。侧面轮廓保留了悍马野兽般强壮的形象,短的前后外悬赋予H2优越的爬坡能力。凸出的车门使上下车很容易;

4、车尾延续了悍马典型的4窗设计,下拉式抬升门和上拉式后窗为装货提供了便利。隔板可以把后部载货空间分割成不同的格局,非常方便实用。H2的外形简洁,圆滑,颇具攻击性,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不折不扣的悍马,尤其是前脸。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悍马h2的二手车报价大概是30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悍马汽车最早是美国AMGeneral公司(简称AMG)生产的,现在,悍马的商标使用权和生产权归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所有。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二手价大概是28万左右,H2车头包括一个整体式绞盘,大防撞杠与机器盖连动。粗壮的前后保险杠采用了两段式设计,下面三分之二部分采用高强度钢制造,能吸收正面撞击时的大部分能量,这种结构在提供足够保护的同时也减轻了重量。前后保险杠上的挂钩也要比其它车型粗壮,充分显示了自己重量级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