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飞度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一代飞度发动机还算可以:

1、第一代飞度的自动挡的是CVT的,那时候的CVT还不是很完美有很多故障。1.3T的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双火花塞,直接点火系统确实很牛;

2、第二代飞度最经典,就是到目前为止很多人依然在找一些车况较好的二手的二代飞度,尤其是年轻人玩玩这个改装确实很酷,二代飞度有1.3和1.5的两种排量发动机都采用了本田的I—VTEC发动机,动力足油耗低;

3、变速箱的换装了自家的5AT平衡轴自动变速箱,故障率非常低。二代飞度的全系都标配了魔术座椅空间利用性很好,最低配的方向盘也能四向调节,内饰的用料也比较不错,毕竟二代飞度那个时候最低的价格,就自动挡最低配都得将近九万元。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性能还算可以,飞度的优缺点的也是很鲜明的动力好空间大油耗低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地球梦发动机容易积碳,每次保养的时候都会强制你要求添加积碳清洗剂,飞度的是很保值的车很多十多年以上的飞度的发动机工况依然良好,因为本田就是做活塞活塞环起家的,很少有烧机油的现象,因此呢,建议新手或者是第一次买车的朋友啊,买一辆二代的飞度,也是也是不错的选择。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很好,直喷发动机确实是在进气道内更容易形成积碳,这个问题暂时还解决不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发动机都开始使用混合喷射来替代缸内直喷技术,想要发动机完全没有积碳是不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