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80电池寿命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80电池寿命一般是3年左右:

1、外观上,前脸方面,采用“龙颜”设计语言,也是首款采用此设计的轿车,整体与先期上市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针对格栅采用了全新的铠甲式设计,可以看到,超能版的格栅造型要更宽,配全LED大灯组和镀铬装饰条,整个前脸要更加运动。其LED灯组内集成流水式转向灯,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L型导风口;

2、来到侧面,与先期上市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设计与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轮胎方面,匹配玛吉斯PREMITRA HP5轮胎,尺寸为225/55 R17;

3、新车尾部造型相比在售产品没有变化,贯穿式的LED尾灯组同样起到了拉伸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车尾右下角车型标识为“EV600”,这也是秦Pro EV当中的最高数字。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3年左右吧,搭载博世ACC停走型全速自适应续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主动安全/驾驶辅助配置。新车更是新增5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BSD盲点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RCTA倒车侧碰预警系统、RCW后向碰撞预警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并使该车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且官方表示超能版实现了整车OTA功能。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可以维持2年左右,具体看个人的使用情况,内饰设计方面依然简洁并具有科技感,它配有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继续搭载可旋转的12.8英寸液晶中控屏,科技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