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80轮胎能换其他尺寸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80轮胎不可以换其他尺寸的,这样会很不安全:

1、全新秦 EV依旧采用最新的 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但是又同比亚迪在售的“龙脸”车型存在差异。首先从前脸观察,新车的横向宽度并不亮眼,但是纵向显得比较厚重,搭配下压的车头与引擎盖上四条立体式线条组合,营造出一种俯冲感觉;

2、前中网依旧是比亚迪在纯电动车上惯用的黑色方块式设计,六边形的“大嘴”已经成为这一代比亚迪车型的代表,而显得不同的则是“龙须”的设计,与秦 Pro EV相对突出并贯穿前 Logo的设计不同,全新秦 EV将“龙须”处的镀铬装饰分为上下部分,同时并未向前伸出,使得“龙须”与前格栅保持在同一平面内;

3、“龙睛”也就是全新秦 EV的前大灯组并没有采用类似于秦 Pro的“龙爪”设计元素,而是在内部放置5颗 LED灯粒进行点缀,点亮后会发出蓝色光源。前大灯组与格栅连成一体,整体感更强。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不能啦,新车会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悬架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搭载的一款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80Nm;使用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53.1kWh、能量密度160Wh/kg,NEDC综合续航里程421km。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尺寸加大问题,最重要的是以同圆周为前提,其次是轮胎尺寸加大的计算问题,以195/55R15的尺寸为例,195代表轮胎宽度,单位是mm。而55代表扁平率,单位是%,55即代表胎壁的厚度是胎宽的55%,而通常55系的轮胎还可以兼顾性能与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