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迪新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瑞迪新款上市时间是在2019年上市的:

1、福瑞迪纪念版仍保留家族式的虎啸格栅设计,而与老款不同之处在于前中网、后备箱盖、方向盘处的LOGO重新进行了镜面化设计,同时新样式的十辐轮毂则适用到1.6GLS以上车型,增添动感元素;

2、在内饰的设计上,福瑞迪纪念版1.6Premium车型增加全新的棕色内饰,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运用高光涂层的方向盘、挡杆以及镀铬内拉手,强化内饰质感;

3、此次推出的福瑞迪纪念版在老款配置基础上,将高位制动灯扩展使用到1.6GL以上车型,有效避免紧急刹车时被后来车辆追尾。另外在动力部分没有变化,仍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上市的,从整体上来看,Forte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通过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充分体现了彼得·希瑞尔为起亚车型注入的新设计思路。配置了黄黑与纯黑两种内饰颜色,浅色调突出了居家温馨的风格,但深色更加符合福瑞迪强调运动的特征。坐进车内,大量的镀铬装饰件和黑色高光金属漆随处可见,中控台的布局简单合理方便驾驶者的操作。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瑞迪参加C-NCAP测试的福瑞迪于2009年6月正式上市,福瑞迪配备了正面双安全气囊和ISOFXI装置,前排安全带具有预紧和限力功能,驾驶员席配备了安全带提醒装置。最新款是在2019年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