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凯美瑞费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凯美瑞不费油7.5升左右,配置:

1、凯美瑞2.0这款车平均市内每百公里油耗在7.5升左右,高速大概在6升左右;

2、2019年2月26日,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改款日前正式上市,凯美瑞2.0L搭载全新TNGA动力总成,新增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全系车型增加和升级多项先进配置,价格保持不变;

3、第八代凯美瑞改款后搭载TNGA 2.5L HEV、TNGA 2.5L、TNGA 2.0L三大动力总成,包括豪华版、运动版和混动版三大系列十款车型,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系列产品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7.98万至27.98万元。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 2.0E的官方油耗是百公里6.3L,但是根据很多车主实际反应的油耗压根就不是这么低的数字,反而可以说高到可怕了。在市区开需要将近10L左右的油耗,在高速的话就会省很多了,一般7L左右的油耗就差不多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2.0这款车平均市内每百公里油耗在7.5升左右,高速大概在6升左右,2019年2月26日,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改款日前正式上市,凯美瑞2.0L搭载全新TNGA动力总成,新增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全系车型增加和升级多项先进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