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迈腾的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迈腾的油耗不高7.1,配置:

1、级别是中级车,大众系列的车我是比较了解的,比如辉腾,辉昂,迈腾,帕萨特等这些车都是属于中等偏上的车了,因为大众的口碑一直属于那种殿堂级别的,所以销售量很多;

2、这款车级别是中型车,最大扭矩是350,最大功率是162,发动机是2.0T220马力L4的,变速箱是七挡双离合,结构是四门五座的三厢车,这款的迈腾和帕萨特19款顶配的是一样的,因为两者是一级别的车,所以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上是一样的;

3、百公里加速是7.1,这点比帕萨特成绩好。油耗6.7,我觉得肯定不止这么多。整个车的装备重1550,发动机型号是EA888,排量2.0的。使用的进气形式也是涡轮增压,和帕萨特系列一样。迈腾喝的也是红酒级别的汽油。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信部综合油耗(L):6.5也可以参考。但是数据毕竟是数据,这里有个问题需要时间来验证:涡轮增压器是要在发动机转速达到一定值的时候才会参与工作,这就意味着在起步和低转速时,迈腾近1.5吨的车身要靠一个1.4L的铸铁发动机来带动,小马拉大车必然会对发动机寿命的产生影响。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迈腾这款车的综合油耗在11个左右的,油耗跟行车路况及个人驾驶习惯关系很大的。迈腾刚刚在去年推出了换代车型,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整体素质都提升了一个挡次。全新一代迈腾的外观整体还是大众风格,但是在车头和线条的设计上更加偏向年轻和高挡,整体虽然还是偏稳重,但是无疑比上一代更容易让年轻人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