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r36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r36要51.80万 才能买下一辆:

1、大众高尔夫的外观属于不会让你眼前一亮但经久耐看越来越讨好你眼球,标配卤素大灯夜间行驶有些不给力,建议经常跑夜的换成原厂旗舰或双U氙气大灯,高7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前脸造型更动感,延续经典进化过来的C柱设计更加有力。前大灯组采用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中央格栅的镀铬饰条与日间行车灯相连,增强了一体感的视觉效果。而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则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

2、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新款高尔夫比老款均有所变化,新车比老款车型宽度及长度增加,高度变低,长4255mm,宽1799mm,高1452mm,轴距也较老款提升了59mm。高尔夫7前悬缩短,前轮与前门距离加长;

3、车尾部分,它的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但尾灯内部的LED光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同时高配车型将会采用挡次感更强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管布局。至于新款高尔夫R-line车型,它将会继续保持相对新款高尔夫更加运动的外观风格,以改变一些细节设计的做法来突显其特别的身份;

4、内饰偏向驾驶席的环抱式中控台, 造型浑然天成,运动风格中不失豪华元素,更将人性化的空间分配及操作体验融入其中。兼顾每个角度,生活方能时刻无忧。真皮座椅,真皮座椅配合八向电动调节和全新的头枕设计,带来更好舒适的同时,提供更好保护;侧面隆起式造型,包裹性好,更突显跑车级运动风范。下方的空调面板虽然采用了手动设计,但是不管从阻尼设定还是手感上,都是表现不错的;

5、配置方面,高尔夫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自动驻车、铝合金轮圈、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腰部支撑调节、座椅加热、后排杯架、车内氛围灯、后视镜加热、后雨刷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多项配置。虽然整体的设计比较简约,但也能看到一些跟随潮流的细节。另外,车厢内多处细节也镶上了金属装饰边条,观感更精致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50万就能买下了,从前面看,全新大众高尔夫R的前脸采用全新的前包围设计,造型和线条走向更加犀利运动,大灯组和格栅的造型并没有变化,依旧沿用现款设计,另外看照片中的测试车辆的格栅上并没有"R"标识,但预计未来会增加。侧面看并无变化,宽厚的C柱依旧是高尔夫家族的特征,全新大众高尔夫R的离地间隙很小,更加符合象征运动的"R"精神,在车身尺寸方面预计长度会有所增加。尾部双边四出排气和熏黑围板是"R"的身份象征,其余较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尾灯造型也比较普通,内部增加流水式转向灯。动力方面,全新大众高尔夫R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33Ps,较现款车型有明显的提升,另外全新高尔夫共有5个性能版衍生车型,包括GTI(245马力)、GTI TCR(300马力)、GTD(200马力柴油)、GTE(245马力插电混动)和最强的R(333马力)。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50万左右,大众R36是德国大众汽车旗下R系R36一款汽车。承袭R系高性能运动轿车的动感基因,打造运动与个性化的激情座驾。搭载V6 3.6L FSI发动机,30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5.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