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奇瑞瑞虎8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奇瑞瑞虎8价格在4--5万左右:

1、瑞虎8在内饰上做了更加精细化和科幻的设计,其中12.3寸液晶仪表+10.25寸的多媒体悬浮式大屏也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

2、并且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定速巡航或全速自适应巡航,这些在现款车型上只有高配版的才会配备;

3、并且没有全速自适应巡航,不过这些配置和F7相比似乎也并不具备特质,哈弗F7在次低配版上也配备了定速巡航;

4、并且驾驶模式还有雪地模式和运动与标准选择,还配备的有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远程启动功能,这些似乎要比瑞虎更具优势。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万多,瑞虎8在动力上要比F7强,这也是得益于奇瑞自主研发的1.6T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达到290牛米,这样的成绩与F7的2.0T相差无几,19款瑞虎8在变速箱上选择了7速的湿式双离合与F7的配置相同,不过在排放标准上19款瑞虎8满足国IV排放标准,F7并不满足国IV的标准,这方面F7表现似乎有点欠缺。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选哪一款的了,二手价格有5--8万的。从外形设计方面来看,中期改款的奇瑞瑞虎8和之前的2018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在前脸的部分加入了点状的镀铬装饰,前进气格珊也变得更大。整体显得更加的高端大气,也更显精致,而外形的其他方面则没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