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奇瑞瑞虎3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奇瑞瑞虎3当然是可以买的啦:

1、瑞虎3的汽车保值率是消费者在购车前作为判断性价比的重要指标。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

2、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

3、瑞虎3是目前奇瑞汽车厂商旗下在售的一款小型SUV,属于自主车。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好说一般来说,在没有出过大的事故如:正面严重碰撞至前桥变形影响悬挂系统和发动机等问题,3年5万公里以内价格大概在5万左右,就买国产车二手车是不是价格太高,不过奇瑞的车在国内其质量和品牌都还可以。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2011款奇瑞瑞虎3 1.6排量行驶5万公里,这车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能够值两万七八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