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极光什么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全新极光现在的价位在28万起:

1、路虎揽胜极光:这辆车的整体设计非常好看,沉稳大气的外形非常可以彰显品味,给人们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感受,行驶在路上回头率很高;

2、内饰上整个内饰风格突变的即视感,不再是此前老款路虎简单粗暴的内饰设计,更具科技感以及智能感的内饰使得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分平式的中控台布局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车内的多处细节处都装饰了银色的饰条,嵌入式中控屏和液晶大屏的双屏还是提升了科技感的,类似宝马汽车的换挡杆质感十足,多功能方向盘还是比较宽大的,黑色和棕色的颜色搭配的还是比较大气的,中控台的部分区域还是皮质包裹的;

3、在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搭载了动力强劲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全铝式设计,最大输出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达到了340N·m,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自适应动态系统的加入增强了悬挂的强度,其对汽车运动的监控频率达到每秒1000次,能确保最佳的道路驾驶体验,实现动态操控与舒适乘坐之间的最佳平衡。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只需要35万,路虎极光已经征战多年,还记得当年刚刚问世之时,一辆入门级的豪华品牌suv竟然因为时尚为主导的设计理念,成为被追捧的对象。一辆车被视为“时尚宠儿”源自举手投足的时尚元素,全新路虎极光依然继承这种设计理念,并且从家族的旗舰车型揽胜和星脉上获得了更多元素,比如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双屏的中控台。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官方指导价为:35.58万~41.78万元,共有4款配置。在外观方面,极光分为两种设计风格,分别是运动版和风尚版,全新的路虎极光在外观和内饰部分都有了很大的变化,精致感比老款车型提升不止一个挡次,很有小号星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