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胜达7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全新胜达7座参数:

1、外观方面:现代途胜承袭现代家族“流畅、都市感”的设计风格,对车体前脸、侧身及尾部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焕发时尚质感;

2、新途胜将前格栅改为“大嘴式”造型,镀铬装饰条配合蜂巢组合形状格栅,全新设计的投射式前大灯配合肌肉线条造型更加明显的前机舱盖,整体散发出SUV车型的雄厚霸;

3、内饰从视觉效果上来说非常富有质感,而实际体验过后你也会得到相同的答案。那个略显粗糙的途胜现如今变得更讨人喜爱。上下分层的内饰设计不仅让中控台更具层次感,且将功能区域明显的划分开来,使得驾驶员更易操作车中的电器系统。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4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四轮独立悬挂、智能电子四驱系统、柔性转向系统(FLEX STEER)等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能。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这款车,该车带有自动驻车、陡坡缓降、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等功能行驶稳定性更强,而且车内配置也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较为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