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二手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迈罗二手评测,参数:

1、科迈罗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外形相比旧款车型有着明显的改动,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动感了,前脸的进气栅栏为分层式设计,中间加入了黑色饰条点缀,层次感非常突出;

2、样式的前大灯辨识度极高,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视觉冲击力。下格栅为贯穿式设计,拉伸车头的横向宽度;

3、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线条走向十分的优雅流畅,配合全新的黑色轮毂造型,营造出一种强烈的运动气息;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大黄蜂跑车的外观是非常漂亮的,还有各方面的性能也都挺好的。内饰方面,新款科迈罗Camaro敞篷版倒是没有太大的改变,而在配置方面,采用了新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配有7英寸液晶屏和蓝牙/USB/AUX功能。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迈罗敞篷和野马敞篷相比 个人认为还是科迈罗敞篷好看一些,不过外形选择主要还是应该看您自己审美眼光决定。雪佛兰是美系通用旗下的一款运动型的纯进口2门4座硬顶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