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易至ev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易至ev3:

1、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20/1640/1485mm(带车顶行李架车型高度为1494mm),轴距为2390mm;

2、在配置上,易至EV3拥有全景影像、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电动尾门,并且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

3、安全配置方面,ABS+EBD、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也出现在该车上。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易至EV3搭载了最大功率为35kW、最大扭矩为150N·m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2km,江铃集团易至EV3的中控将传统的仪表和多媒体功能集中于中央,电子屏和8英寸中控屏上下排布,驾驶员前方则配备了HUD功能。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集团易至EV3是一款5门4座微型车,全系均使用卤素大灯(带高度调节),高配版车型还配有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易至EV3是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中外合资)基于正向研发纯电平台打造的一款A00级纯电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