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索纳塔十代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索纳塔十代试驾,配置:

1、现在的车型都喜欢走大嘴路线了,十代索纳塔也是如此,这样的风格在菲斯塔上也有见过,大灯组非常有特色,一辆车的气质如何,跟眼神也有很大关系,它的机盖和前脸都使用粗壮线条勾勒,看起来不缺肌肉感;

2、中网采用的是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相当的有看点多,车身长度有4.9米,1.45米的高度,宽度也有1.86米,相当好,这样的设计就更加显出了第十代索纳塔的帅气外观,轴距为2.84米。拥有这样的尺寸,已经是超过了同级的凯美瑞汽车,已经和天籁等汽车主导了一样的水平;

3、车尾部分则是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贯穿式设计,而且尾灯部分的造价可以说是相当的豪华,车内的一块10.5英寸大小的中控屏,四幅式的全新真皮方向盘,很浓郁的豪华感在汽车的内饰中凸显出来,而且新车取消了实体的挡杆设计,使用的是按钮式的换挡。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现代索纳塔预估价按照此前网上发布的信息是第十代全新索纳塔于2019年年底上市,为了更符合中级车的身份,索纳塔豪华型甚至在操控台采用了桃木贴面装饰,不过与做工细致的浅色内饰搭配起来倒也不觉丝毫做作,反而有了几分德系车的味道。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车型都喜欢走大嘴路线了,十代索纳塔也是如此,这样的风格在菲斯塔上也有见过,大灯组非常有特色,一辆车的气质如何,跟眼神也有很大关系,它的机盖和前脸都使用粗壮线条勾勒,看起来不缺肌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