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十代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索纳塔十代参数配置:

1、第十代索纳塔也曾在2019上海车交会实现为了亮相,新车鉴于GMP平台塑造,采用了最新的外貌及内部装饰设置,相比于老款车子型号,新车的设置作风更显运劲爆与战役感,借鉴Le Fil Rouge概念车的素材使其变的更具科幻感;

2、外貌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新款的设置言语,前脸的大嘴设置至关夸张,相似菲斯塔的鲇鱼嘴形象,匹配头灯的设置,颠覆了过去的作风。官方数据显现,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7Cd;

3、车身正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形象,轿跑格调的设置让侧方更具劲爆。大小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55/1860/1445MM,轴距2890MM,较现金有所增加;

4、车尾狭长的灯带将后备箱一分为二位,搭配小鸭尾形象,颇有条理感。获悉,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动力体系将来会有1.5T 7DCT/2.0T 8AT两个版本。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现代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同时借鉴Le Fil Rouge概念车元素,更加强调运动、年轻风格。车头处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中网设计,并在雾灯区域、发动机舱盖上方、车身、车窗处运用大量镀铬饰条勾勒,看起来线条较为丰富。此外,新车配备隐藏式LED日间行车灯,关闭时与镀铬条融为一体,开启时则显示出亮度。第十代索纳塔车身侧面也显得更加修长,并配备旋风样式多辐轮圈,有效提升运动感。而车尾造型动感且优雅,其中所采用的时全新贯穿式尾灯组最为抢眼,同时两侧灯组还呈现出“C”字型,而上翘的扰流板也能够带来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索纳塔是明年北京现代最为重点的车型,汽油版先期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第四代胜达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基于全新设计后,该车采用2.0t 8at的动力组合;而全新途胜将在明年上市,预计汽油版会采用1.6t发动机。这三款车型均是北京现代主攻中高级市场的主力产品,在电动化的发展趋势下也会相应推出油电混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