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雅阁第八代是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雅阁第八代:

1、尺寸和空间的增长是第八代雅阁的重要亮点。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mm、1845mm、1480mm,轴距达到2800mm。从尺寸上划分,第八代雅阁的所属分类从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中型”变为“大型”,尺寸及空间均全面超越。宽大的尺寸能够满足顾客对空间舒适性的要求;

2、全新的内饰设计,充分展现了高挡和时尚的格调,仪表台创新地分为上半部的信息区和下半部的操控区,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比欧洲高挡车上的同类型系统具有更佳的人机界面,驾驶的主动安全性得以确保;

3、带40G硬盘的音响导航系统,不但免除读取导航光盘的不便,而且可以自动录取播放过的CD歌曲,使用极为方便。此外,先进的智能进入系统、自动氙气大灯、8向电动调节带加热座椅、独立控制的双区恒温自动空调等装备,均给驾乘者提供了高级享受。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40G硬盘的音响导航系统,不但免除读取导航光盘的不便,而且可以自动录取播放过的CD歌曲,使用极为方便。此外,先进的智能进入系统、自动氙气大灯、8向电动调节带加热座椅、独立控制的双区恒温自动空调等装备,均给驾乘者提供了高级享受。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内饰设计,充分展现了高挡和时尚的格调,仪表台创新地分为上半部的信息区和下半部的操控区,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比欧洲高挡车上的同类型系统具有更佳的人机界面,驾驶的主动安全性得以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