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全新宝马x3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全新宝马x3发动机挺好的:

1、外官方面,这台新款运动版宝马X3的外观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变得更加霸气,尤其是像新款宝马X5一样的大尺寸标志性前进气中网,虽然采用了酷黑色的外观设计,但给人的感觉明显质感十足,更加霸气,再加上经典的LED大灯组和全新运动造型的车身前包围和保险杆设计,感觉新款宝马X3的运动感要比奔驰GLC和奥迪Q5都要浓郁;

2、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宝马X3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也有了明显的增加,4717/1891/1689mm的车身尺寸和2864mm的车身轴距都要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而加长了54mm的车身轴距之后,新款宝马X3的内部空间表现尤其是后排空间表现要明显由于奔驰GLC和奥迪Q5等车型,这也是新款宝马X3最成功的变化之一;

3、动力方面,新款运动版宝马X3车型使用了一台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350牛/米,采用的变速箱依然为8速自动变速箱,而这台高功率发动机的加入也让这台新款运动版宝马X3拥有了零百加速6秒左右的好成绩。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宝马X3采用2.0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三个版本分别是:xDrive 25i输出183Ps、xDrive 28i输出224Ps和xDrive 30i输出251Ps,同时提供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全新宝马X3总的来说改变还是挺大的,外观更为年轻化,动力方面也进行了改进,不论居家还是商务出差,这款车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3搭载型号为N20B20低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35kW,最大扭矩可达270N·m/1250-45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