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二手车能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威二手车能不能入手看配置:

1、虽然昂科威在外形上还是挺精致的,空间也满足家庭需求。但是他确实性能上最均衡的一款车型。而柯迪亚克和途观L是同门师兄弟,在外观方面,厚实大气,简洁线条也是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而且头灯设计也是比较有特色,采用的还是LED光源,无论是从视觉还是实际功能上都是非常不错的,实用且美观;

2、空间方面昂科威和柯迪亚克哪个好,它们同属于中型suv,并且柯迪亚克也是有7座版本的,但是昂科威在入门本的价格优惠和这些奇骏、荣放等紧凑型价格相差不大,但是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昂科威比起冠道和汉兰达这样的中型suv,空间上显得有些局促了;

3、内饰方面昂科威和柯迪亚克哪个好呢?在整体视觉效果上,昂科威还算是非常不错的。在车内营造出了豪华的氛围,昂科威的前排头部空间和腿步空间都表现的可以。但是柯迪亚克内饰就显得的有点普通了,因为硬塑料比较多,显得挡次有点低;

4、动力方面昂科威和柯迪亚克哪个好?昂科威的动力总成虽然一般,但是在油门的调校上却做得很好,并且变速箱也是不错的。而柯迪亚克在动力总成上就很不错了,不光在平顺性上,而且也很可靠,并且她搭载的2.0T的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1秒,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这样的动力少之又少。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的话还是可以买的,昂科威外观设计大气沉稳,前脸家族飞翼中网也不乏时尚感,车身侧面厚重有力量,后尾部硬挺饱满,整体颜值比较符合当下的审美需求。内饰方面,豪华感还是不错的,副驾驶台大面积的烤漆饰板很有挡次,中控屏尺寸8英寸,界面ui干练清晰,操作也比较流畅,右侧还有一块小石英钟,无形中增添了不少逼格,在这个级别中昂科威内饰绝对是名列前茅的。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情况的,别克昂科威才上市两三年左右,一般车子车况和手续没有问题的别克昂科威二手车价格大多在15-20万之间,具体需要看车子的配置还有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