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配置:

1、森林人加入了轻混技术,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新的环保指引下,执着的斯巴鲁也在寻找动力和经济性之间的平衡。电动机电池容量不大,为4.8Ah;

2、搭载轻混模式的森林人共有四种工况,这可以从中控台顶部的小屏幕上实时观察到的。日常驾驶中,这几种模式经常会灵活切换的。一般来说,电机辅助和发动机独立工作的状态会相对多一些,在电池电量充足的状态下,低速行驶时会采用纯电模式多些;

3、 轻混模式下会进行能量回收,把本该浪费掉的能量利用起来。在能量回收时也特别"温柔",不会感受到什么拖曳感,在日常驾驶中,如果不是特别去盯着中控屏上的小屏幕。很难感受到这台混动系统电机和发动机之间的切换动作。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森林人全车系中的最大变化当属这台名为Intelligent Boxer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以下简称IB发动机)。斯巴鲁在中国市场使用2.0L的IB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取代了上代的2.5L发动机,但正是这一改变引起了观众粉丝的各种不适。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鲁森林人是作为2019款车型发布,显然2020新款不会有太大改动。但2020款森林人标配的EyeSight驾驶辅助技术进行了小幅修改。全系车型都将配备车道置中功能和新的车道偏离修正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此外,全系车型还将标配斯巴鲁的后座提醒功能,以及新的轮胎压力监测系统。2020款的价格在20万左右,具体看配置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