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2020款是第几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2020款是第五代的,配置:

1、运动、性能这类的词汇算得上斯巴鲁品牌最鲜明的标签,它与保时捷品牌一样,致力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研发;

2、森林人是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与本田CR-V、大众途岳、日产奇骏等车型产生直接竞争关系。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森林人推出了一款“ X Edition”特别版车型,该车将于2020年1月23日正式发布,售价为3,17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48万元);

3、外观方面,新车提供包括Jasper Green Metallic等九种颜色可选,前进气格栅四周由玫瑰金色进行装点,车侧下方选用18英寸青铜色铝制轮毂。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全新换代的第五代产品,新森林人的整体轮廓相比第四代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变。新车的前脸线条更加饱满,前中网尺寸加大,车标下方的镀铬横幅造型也加细密。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边缘采用了更多的棱角,看上去更加锐利。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是作为2020款车型发布,显然2020新款不会有太大改动。森林人标配的EyeSight驾驶辅助技术进行了小幅修改。全系车型都将配备车道置中功能和新的车道偏离修正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此外,全系车型还将标配斯巴鲁的后座提醒功能,以及新的轮胎压力监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