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怎么样评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评价,配置:

1、全新一代森林人外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提供两种前脸车型可供选择,不过只有2.5自然吸气的尊贵版和2.0T才会采用“运动”版前脸,其余全部采用“普通版”前脸;

2、另外更高的车身花式轮毂以及更注重舒适性的调校将让新森林人更加强调城市SUV的属性;

3、内饰方面斯巴鲁重新定义了全新一代森林人的设计,官方称新车内饰在用料和人性化方面进行了升级,更多的科技化元素被加入。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森林人的全长是4640mm,全宽是1815mm,全高则是1730mm,最小离地间隙是220mm,这样的数字就决定了斯巴鲁森林人拥有足够大的内部空间,不仅视野更为开阔,驾乘人员的舒适性也有所保障,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大空间的SUV。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巴鲁森林人从各方面来看都是一辆好车,首先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让车的操控性更精准稳定,过弯都比较平稳顺畅,万一发生碰撞,发动机下沉对车里人的伤害也比较小,所以安全性又高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