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9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9二手车值不值得购买,要看具体车况来觉得是否值得购买的:

1、外观上,新款索纳塔九就比老款车型更加有攻击性了,而且中间的进气中网虽然还是宝瓶式的造型,不过线条更加的粗矿霸气。两侧还设计有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2、尾部的设计就比较短了,相对于车头来说,就给人一种头长尾短的感觉,不过整体感觉还是有很强的运动感,鸭尾的造型还是博得很多消费者的眼球的。全车长宽高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

3、内饰上,索纳塔九基本上是延用老款的设计风格,最大的改变就是空调按键的布局了,设计得相对较为简洁,不过整个中控台区域的设计还是非常的耐看的。配置上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空调分区、车窗防夹、多功能方向盘等这样的标准配置;

4、动力上,新款索纳塔九搭载的是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2.4kw和177kw,最大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353Nm,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两款变速箱。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2015年2月2日,第九代索纳塔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始接受全国预订。据悉,新车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届时第八代索纳塔将保留部分经典车型继续销售,共同担起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影响力的重任。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