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奕跑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起亚奕跑落地价在8万左右:

1、奕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小型SUV,其凭借着亲民的售价和时尚的外观造型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虎啸式前格栅依旧很醒目,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手法,车身四周与轮拱处均被黑色元素所包裹,增添了其视觉效果。新车车身尺寸依旧是4100mm×1735mm×1533mm,轴距2570mm;

2、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HAC上坡辅助、DBC陡坡缓降、TPMS胎压监测等配置,这不仅有着较强的实用性,也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3、新车此次最大的改变就是动力部分,两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政策,此外手动挡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不小的改动,车辆不仅换装了与自动挡动力相同的1.4L发动机,动力也由之前的68.9kW(95Ps)提升至现在的73.6kW(100Ps),与之配备的变速箱也由之前的5挡手动升级为6挡手动;

4、自动挡车型则继续搭载此前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6kW(100Ps),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分别是5.4L/100Km(手动挡车型)和6L/100Km(自动挡车型)。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0万就能落地了,外观方面:外观采用时尚跨界的风格,前脸采用虎啸式的中网格栅搭配下方梯形的运动格栅设计,扁平的前大灯造型非常有运动感。侧面是简洁硬朗的风格,跨界的设计很有时尚感。车尾采用简洁硬朗的风格设计,下方银色的面板凸型跨界设计。内饰方面:车内采用悬浮的中控设计,中控的设计大气又很简洁,方向盘的造型很有运动感,黑色的风格也是很运动。空间方面: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35mm/1533mm,轴距达到2570mm,车内的空间是非常紧凑,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前门板下方的储物槽很大,后门板的下方储物槽一般,手套箱还可以,中央扶手的空间表现一般,后备箱的空间表现非常灵活。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网得知,起亚奕跑国六版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依旧推出手动版和自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和之前的国五车型一样,仍是6.98万元和7.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