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w212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w212这款车性能不错:

1、这代使用的发动机目前来说没有质量上的问题。个人听说比较爱积碳是一个小毛病,买回来记得洗一洗。具体车况建议找个专业鉴定师来看一下。因为奔驰的维修还是蛮贵的;

2、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喜欢就值得。个人强烈推荐银蓝色;

3、一个是黑色保值率高,银蓝色相对更值一些。另外就是保养的好的银蓝色漂亮程度个人认为远高于黑色。看您个人喜好啦其实,银蓝色相对更不好补漆而已。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级在奔驰中属于是中高级车,而S级则是顶级的豪华级车。平台不同。E级对应底盘:W212、211、210、124;S级对应底盘:W221、W220、W140、W126。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在前不久,新一代的国产奔驰E级在国内上市了,合适的价格和同级别中超强的竞争力,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而上一代的W212则开始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而作为曾经的豪华行政车代表,上一代E级就要这么的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