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世锐phe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世锐phev的性价比挺高的:

1、在外观方面,新车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双横辐式的全新前进气格栅,大灯轮廓与广汽菲克悦界存在很细微的差异,雾灯造型相比几款兄弟车型也有一定变化,保险杠下方与广汽三菱祺智PHEV车型一样配备了银色涂装的下护板。世锐PHEV基本延承了传祺GS4 PHEV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组成,并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侧面以及尾部也基本与传祺GS4 PHEV车型相同,尾部带有广汽本田和世锐等字样标识;

2、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GS4 PHEV的设计风格,方向盘中央为广汽的品牌LOGO,并加入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3、动力方面,尽管申报图只有关于1.5L汽油发动机的部分信息,但是参考GS4 PHEV来看,新车应该会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达300牛·米。此外,新车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最高时速180km/h。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大气的外观是这一款车的亮点,另外的话就是空间,广阔的空间适合一家人出游,都不会感觉到拥挤。缺点:空间比想象的高,前脸和车灯有待改善,小区不好停车,洗车费劲,这时候就希望车子小点。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19.68-20.6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516×1852×1708mm,轴距264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rpm;传动方面,该车有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可选。世锐PHEV的竞争对手有传祺GS4新能源、祺智PHEV以及本田CR-V锐·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