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英朗发动机声音大有没有问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全新英朗发动机声音大当然是有问题啦:

1、别克全新英朗噪音主要是发动机的噪音大,主要的声音来源是做功爆炸,排气声浪,进气谐振。发动机噪音会通过前叶子板、引擎盖、挡火墙、排气管等这些部位产生和传递,所以需要通过隔音措施来处理;

2、而轮胎噪音是这个级别的车普遍存在的问题,轮胎噪声大主要是轮胎材质、轮胎气压、花纹本身的设计及花纹异常磨损的问题;

3、目前轮胎的噪音控制是非常难的,专业的轮胎噪音分析都是从复合材料、结构、花纹、承载力和侧偏效应等方向进行评价,目前主要的噪音问题在材质方面上,因为轮胎材质的不同的,表现出来的胎面的软硬问题就形成了噪音问题,所以调整到适当的轮胎气压可以适当的降低噪音。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原地启动不行驶的情况下如果噪音很大而且随着油门的加大而加大,就是发动机工作异常,如果行驶过程中噪音大,就要先判断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的噪音。无论是哪种情况,刚刚3天的新车要马上到4S店进行检测,要是牵涉到维修变速箱或者发动机,车辆在没有办理好拍照的情况下要强烈要求更换车辆。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的噪音大不大,测试的1.4T车型,实测噪音值在怠速的时候为37.1分贝,时速60km为60.3分贝,时速80km为62.5分贝,时速120km为67.6分贝英朗的噪音控制的非常的不错,都没有超出推荐值,英朗在行驶的风噪和胎噪都很小,这一点是非常不错,在同级车型里面但是英朗发动机的噪音也是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