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荣放2020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丰田荣放2020款2019年10月25日上市的,参数:

1、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

2、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为了降低价格,丰田几乎完全是用丰田仓库中部件装成了这辆微型车:Camry的发动机、Celica的传动系统┅等等。两轮驱动车型为前轮驱动,四轮驱动车型装备了中央差速控制系统;

4、1997款RAV4只作了轻微改进。为对抗劲敌本田CRV,经过六年时间的等待,丰田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展出新款RAV4。并被美国《消费者之声》杂志评为2001年最佳小型SUV。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RAV4搭载一台重新设计过的2.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马力,最大的看点就是引入燃油直喷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变速箱方面可能也有改变,或许采用改良的6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而在四驱方面,RAV4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10月份。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10月下半旬,丰田RAV4外观造型经过换代,车头造型更硬朗,前保险杠采用硬塑料覆盖,采用银色镀铬防滑板设计,黑色徽章,标配全轮驱动系统,离地间隙更高,提升了通过性,越野性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