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智跑2019款参数:

1、定位“都市智先锋”的智跑是为崇尚品位、追求人生的城市精英精心打造的一款新概念都市SUV;

2、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智者”正是对成功人士的最高赞美,他们积极乐观,拥有成功的事业和社会地位,同时渴望纵情更广阔的天地;

3、智跑将散发时尚、活力的都市风韵与休闲、恬淡的处世哲学完美结合,既满足了都市智者城市行车的所有需求,又提供了雄浑的越野性能,成为他们驰骋山水、实现梦想的开路先。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时尚大气,空间够用,配置中上,皮质包裹性好,全 景天窗值得一赞,音像效果好,该车内饰气味小短期内气味基本消除。方向精准度高,刹车柔性适用,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跑这款车,外形比较时尚,动力满足家用,油耗较低,车内空间较大,安全配置方面带有前排侧气囊,操控配置方面带有ESP、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系统,性价比不错,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这款车百公里油耗是:手动挡:8.2L,自动挡:9.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