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混动5系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混动5系配置:

1、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其中高功率版动力非常强劲,轻踩油门便有明显的推背感,时刻激发驾驶者的操控欲望;

2、底盘方面得益于宝马优秀的运动基因,有着非常良好的操控性,激烈驾驶车身没有明显侧倾,底盘对路面的颠簸可以快速的化解,没有多余的跳动,加上出色的隔音降噪效果,使得整体行驶舒适性大大提升,在保留了良好操控性的同时有着非常好的乘坐舒适性;

3、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跟7系非常相似,车身侧面凌厉的线条更加有运动感,天使眼的大灯辨识度极高,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内饰在豪华的基础上更具有科技感。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宝马5系插混版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占有很大优势的。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490mm,轴距则达到了3108mm,在同等级别的车型中极具竞争力,而且5米多长的车身也十分气派。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84马力,另外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电动机,系统综合功率可以达到185千瓦,峰值扭矩则为42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