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5系发动机排量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宝马5系发动机排量是2.0L的:

1、新车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全系新增了胎压监测,并取消了雾灯。此外,部分车型轮圈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售价方面保持不变;

2、2019年5月之后的进口/国产宝马5系车型,全系取消了LED雾灯,同时新增了胎压监测功能。其中,进口530i/540i M运动套装车型和国产530Li车型,统一换装了型号为635的19英寸轮圈;

3、动力方面宝马5系未有改变,525i/Li和530i/Li搭载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350牛·米;而540i/Li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排量是2.0的,BMW5系列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5047*1860*1491(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5系的动力并未改变,继续提供525i/Li、530i/Li、540i/Li三种动力车型,前两者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后者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350牛·米和4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还提供xDrive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