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7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迈x7油耗真实油耗在10个左右,不算高,具体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众泰大迈X7是众泰公司所倾力打造的一款suv车型,大迈X7采用蓝色外观的话,该车就显得十分的新潮而大气,前脸看上去很像路虎,大迈可以说是一款低配版的路虎;

2、这个众泰汽车它的品牌口碑比较一般,质量问题比较故障率高一些,所以并不是特别推荐,因为他主要的,优点还是单抄袭别的车型的外观和空间尺寸比较宽敞,好要好一点;

3、大迈X71.5T版本采用了MT变速器,官方给出的指导价格为10万6900元,众泰X7的内部空间很充足,车身尺寸官方给出的数据为长为4.7m,宽为1.9m,高为1.7m;

4、该车前后的轴距为2.9m,将近3m的轴距为车内提供大空间提供了可能。众泰大迈X7的轮胎规格为235/60 R18,备胎的规格为非全尺寸。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大约十个左右,这跟个人的驾驶习惯和路况都有关系,配置方面,预售10.49万元的精英型配备了19寸轮毂、全尺寸备胎、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ABS+EBD、BOS刹车优先、EPB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车内氛围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且以上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迈X7这款车质量很不错的外观漂亮空间大气,1.8T排量的每公里油耗大约在个六七毛钱。大迈X7性价比高,车子1.8T的动力属于主流,外观设计时尚。就纯自主国产的车子来说,众泰的大迈X5前不久才拿下C-NCAP的五星碰撞第一名,而大迈X7是哥哥车型,品质更高。